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常州惊现UFO?常州市民看到明亮橙色的UFO划过天际

0

常州惊现UFO?常州市民看到明亮橙色的UFO划过天际

常州惊现UFO?常州市民看到明亮橙色的UFO划过天际的图片 第1张

常州多位市民目睹了一桩怪事一个明亮的橙色物体划过天际,还拖着条似乎在燃烧的“尾巴”,大约10分钟左右才消失。

南京、无锡、苏州乃至安徽网友也看到UFO

无独有偶,南京、无锡、苏州乃至安徽等地,也有网友声称看到了“不明飞行物”。有网友将拍摄到的照片发到网上,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有人猜测是UFO光临地球。

“天上有东西冒火,陨石还是UFO?”清晨6点48分左右,常州市民陈先生开车载着女儿去上学。在怀德桥上等红绿灯时,突然发现一个明亮橙色流星状物体划过天际。

约3分钟后,陈先生又在西横街上见到东方腾起蘑菇云状烟,很快散去,“是不是陨石坠落?还是其他不明飞行物?”

常州惊现UFO?常州市民看到明亮橙色的UFO划过天际的图片 第2张

网友“czyoungor”也拍下了这一幕,天空中一道十分显眼的橘红色光印。当镜头拉近,居然像是一束火光!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友“逝梦”表示,自己当时正在晨跑,“我看了10分钟左右,后悔没拍视频。”

不仅是常州城区,武进湖塘、戚区戚月线,甚至苏州、无锡,乃至安徽的网友也见到了类似的一幕。常州多位市民目睹了一桩怪事一个明亮的橙色物体划过天际,还拖着条似乎在燃烧的“尾巴”,大约10分钟左右才消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