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的到来,体现了宇宙之和谐

0

外星人的到来,体现了宇宙之和谐

喜欢探索飞碟和外星人的某网友认为,探索UFO和外星人是一门超现代的科学

就从千万件UFO飞碟的事例来看,飞碟已经冲破地球人的陈规戒律,动摇了最稳固的法则。

如果说飞碟存在,也许有人怀疑,如果说飞碟不存在,那更会受到成千上万曾目睹过飞碟和当场拍下飞碟照片人们的指责。

我们应该面对现时:不为一些不良的倾向所动,剔去人类的功利,摆脱人类的纠葛,为人类辉煌的未来,把握住属于我们的一瞬,百折不挠,弃而不舍的努力下去,我们一定会得 到超脱,获得科学上的实惠,我们坚信这一点,并将始终乐此不疲。

飞碟、外星人的到来,体现了宇宙大家庭的友善与和谐,愿天下人不要辜负他们背井离乡,更不要误解他们来去的行踪。

愿人们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希望带着地球人的友谊归去,十里相送,再定来期。

只有这样,才符合宇宙间的仁义、道德,只有这样,地球人才能迈向宇宙、回归故里。

在宇宙中,太阳系只不过是沧海一粟,是一个渺小的宇宙树,相信不远的将来,宇宙联合国人们欢集一堂,到那时,一切邪恶都将会得到净化,恢复人类祖先美好的乐园,坚信飞碟和外星人将永远引导人们摆脱愚昧,步入地球天堂。

愿我们人间长世,人生永久的美好!

愿宇宙天下的友善、和谐,千秋万古源源流长,愿飞碟、外星人永远给人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