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从科学角度看待UFO事件,目击UFO后该如何做?

0

科学角度看待UFO事件,目击UFO后该如何做?

UFO是客观存在的事实,调查UFO事件不仅仅是学术上的事情,它的涉及面极广,可以说没有任何一门一科可以与之相比。

中国地域辽阔,曾多次发现UFO的出现,有人目击、有人拍照、有人录像……排除了人为因素,自然现象等,还有大量的事件摆在我们面前,我们如何认识它,理解它?

UFO即是不明飞行物,它所包括的最主要、最精彩的部分就是飞碟,也就是我们认为的是智能生物操纵的飞行器。

到现在为止,科学界普遍认为,在无限宇宙中,存在着生命,甚至存在着高于人类智慧的生命,因此各国政府都在大力发展航天事业,发射火箭、卫星、航天器……建立射电望远镜,雷达矩阵、天眼……来寻找外星生命。

满载地球人类信息的飞船早已飞出太阳系,向银河系带去我们“外星人”的问候。

建立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搜寻、监听外太空声音。这些伟大的科学工作,给我们带来丰硕的成果,在月球上发现有水,在火星上发现有水,在木星的卫星上发现有水,在太阳系外发现有水……

科学家们分析出这颗星上有生命,那颗星上有生命……生命存在于太空,已是不争的事实。

UFO出现时都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飞碟的飞行方式主要由几个方面来判别:

  • 速度奇高,高于人类的任何飞行器,甚至会突然消失,瞬间移动。
  • 飞行轨迹奇异,可直角或锐角拐弯,锯齿形运动,不规则运动。
  • 发出各种光芒,不断变换色彩。有磁性,热能,可导致停电、停机等。

遇到以上情况你很容易就判断出是否是UFO,如果不是,就要用排除法来分析了。

现在,对于UFO目击者来说,也越来越难判断、识别不明飞行物了。

比如,过去我们判别UFO的方法其中有:悬停、垂直升降、左右飘浮飞行、进行直角、锐角转弯、高速行驶等等……这些人类所不能做到的、达到的运动行为,而今高科技的飞机已经部分可以做到了。

现在我们需要更多的证明,更多的分析,来研究识别UFO的真伪。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