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从科学角度看待UFO事件,目击UFO后该如何做?

0

如何找到地外智慧生物?

外星生命发展史早于地球,外星科技领先我们是不足为奇的。我们认为“高于地球人类的智慧生物”先找到我们。

就以我们地球人类的近代史,在短短的100多年内,由瓦特的蒸汽机时代发展为火箭上天,飞船遨游太空,人与电脑相连接,机器人满天下。

再过个十年,谁能说出人类社会是什么样?科技发展什么样?一百万年后呢?所以,高于我们人类的智慧生物应该先来探索我们地球,这是必然的,同时也印证了雷尔弥勒说过“宇宙没有偶然”这句话。

看见UFO应该怎么做?

首先有录像机的录下来,有照相机的照下来,最好有参照物,已备调查取证。要记住UFO的方位,高低远近距离,大小形状,色彩,运动形态方式,有无声响,气味,遗留痕迹,对人体,物体有否影响……尽可能多的收集情报,在外星人UFO博主留言报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