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迫使英美政府展开UFO调查

0

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迫使英美政府展开UFO调查

全球无数人目击到了UFO,因此有大量的科学家对UFO现象作了探索。

这种探索激发了成千上万的人,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探索热情,也由此推动了一些学科的发展,意义不可低估。

今天外星人UFO博主就要来说说人类探索UFO领域的一些足迹。

爱因斯坦的妙论

美国和西欧声称,每次飞碟均从北方飞来,因此飞碟基地在前苏联,系前苏联研制的秘密武器。

前苏联的外交部长葛罗米柯立即幽默地声明:飞碟可能是一个苏联铁饼运动员掷过来的,这个运动员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力气竟有这么大。

可是当时西方的许多报刊和公众都相信,飞碟是来自外星球文明的宇宙飞船。

美国总统杜鲁门不得不去请教声名显赫的爱因斯坦。爱因斯坦提醒公众:“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概括着世界的一切,推动着进步, 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

他告诫:“在研究自然时,我们所要探求的是无限和永恒的真理。 一个人如果在观察和处理问题时,不抱着老实认真的态度,他就会被真理抛弃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