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耶洛因化的过程

0

耶洛因化的过程

耶洛因化,雷尔利安要做一群纯真的奉献的“傻子”。

蚂蚁世界,人人都是傻瓜,都在为别人好在工作,蜜蜂世界人人都是傻瓜,都在为别人好工作;

人类世界,聪明人太多,永不吃亏的想法太多,于是人类不幸福了。

外星人耶洛因让我们放弃那套永不吃亏的算法,开始清零,做无的冥想,于是幸福单纯回来了,简单的心田洋溢着平静的喜悦。

上善若水,水是哪里越卑下就去哪里,雷尔利安应该就是这样品质的人

未来的指导员应该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在雷尔利安活动里,都是雷尔运动指导员为会员们服务的,都是国际会员为会员们服务的。若停止为会员们服务,停止奉献,很快也会失去指导员资格,这就是耶洛因化过程。

不过停止指导员资格,做为国内会员或一般会员,却可以享受被服务,人类这个婴儿就健康出生了,大家选择什么呢?

在几位指导员们的身上看到这种优秀品质,大家都互相帮助,让外星人UFO博主非常感动!名字就不一一的说出来了,指导员们也帮助了许多和外星人UFO博主一样的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