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化身为讯息

0

化身为讯息

Avatar of the Message

前几天读雷尔选定的新闻(Rael Science)读到,现在世界上还有近2亿人口因饥饿营养不良。

可在所有人都在关注物质上的贫乏时,又有多少人是精神上的乞丐呢?我们雷尔利安要做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的!实际上我们就是。因为我们拥有最珍贵的宝藏——《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当我们看见一位乞丐时,可能我们身上没有什么余钱能给对方,但是我们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份天下最珍贵的宝藏。

想一想当你第一次读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时的激动与热忱!

好像找到了生命中一直等待的,好像给你茫然无措的生命照进灿烂的光芒;好像在迷雾中给你指引了方向。

感谢Elohim雷尔弥勒,给予了我们人类最好的礼物

也感谢众多雷尔利安的努力,想一想,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我们能够读到讯息吗?世界上近10万的雷尔运动成员就是传递光芒的人!而我们——中国的雷尔利安,也将成为他们的一部分。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之光,Elohim的光芒洒向世界各个角落。

真正的雷尔利安不仅仅要传播讯息,更要化身为《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们要让《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成为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让它溶于我们的体内,成为我们的一部分。因为它就是真理,就是爱,是地球之光与永恒的生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