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著名UFO事件你知道多少?盘点最著名的UFO事件

0

土耳其UFO事件

迄今为止拍到的最清晰的UFO视频

世界著名UFO事件你知道多少?盘点最著名的UFO事件的图片 第1张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向记者提供的视频画面截图。

世界著名UFO事件你知道多少?盘点最著名的UFO事件的图片 第2张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负责人近日宣布,土耳其拍摄到了迄今为止地球上第一段最清晰UFO视频和照片。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负责人哈克坦·埃克多甘在伊斯坦布尔出席会议时向媒体透露,土耳其小镇亚琴·亚曼郊区(Yalcin Yalman)的一位当地居民,意外使用家用摄像机捕捉到了UFO的画面。

画面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看到UFO的舱门和独立的天线,还有两个不明生物的轮廓。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负责人向记者公开了一份22分钟长的录像,他认为这将会在全世界引起轰动,这是世界上首次捕捉到UFO最清晰的视频画面。

2008年1月17日土耳其的NTV电视台播放的播放了其中一段1分25秒的视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