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著名UFO事件你知道多少?盘点最著名的UFO事件

0

阿曼多UFO事件

时间缺失的经典?

智利一个小镇因频繁接到不明飞行物(UFO)报告受到关注。当地别出心裁开辟一处UFO地带,希望吸引游客来访。

1977年4月25日,一名智利下士阿曼多·巴尔德斯在玻利维亚边境不远的普特勒山地附近被UFO劫持。

当时,阿曼多正率领7名士兵在边境线上巡逻,突然,在距离他们500米远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发强光的不明飞行物。它向哨所附近的一盏灯飞去,停在不远的山坡上。士兵们立即监视这个发光体。阿曼多慢慢离开士兵,独自向发光体走去。忽然,他消失不见了。数分钟后,UFO也杳无踪影。

15分钟后,阿曼多又出入意料地出现在巡逻兵身旁。他大吼一声,接着昏厥在地。士兵们惊愕地看到,阿曼多的胡子变得很长,神情憔悴。数小时后他醒过来,大家询问他,他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的手表比其他人的慢了15分钟,日期却走到了4月30日。

智利的这起UFO劫持案当时轰动世界,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的UFO研究专家纷至沓来,进行实地调查。阿曼多事件成了UFO研究史上的典型案例之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