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什么叫纠结?

0

什么叫纠结

所谓的“纠结”也是有许多种的,产生纠结的情绪自己可以控制,而在选择控制的时刻就必须懂得该如何去“放下”。 

纠结太多的话会对自己的身心极大的影响,某些事情上请停止思考,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是的,自己要感觉开心幸福,人生当中要学会何为“放下”。 

不是所有的事情自己都不去思考,而是不要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内心产生不必要的纠结。

少思考,多感觉

自己感觉不好时,就不要去采用纠结的方式思考,这个时候的自己就需要“放下”了,雷尔弥勒也教导我们要学会“少思考,多感觉”。

感觉的时候是全身细胞在感觉,是活在当下;思考的时候调取记忆,如果全是记忆里连来连去,就变成纠结,活在过去……包括意识,价值观也一样。

这完全需要我们雷尔利安自己去改变,看我们内心的自己如何去面对,去选择,多用冥想和谐自身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