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浅谈中国古代UFO与现代UFO的历史,探索中国古代UFO真相

0

美国空军组织UFO调查委员会

1947年之后,由于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通讯工具的迅速发展,飞碟与UFO事件就逐渐的引起了各国政府和人们的关注。

其间,美国空军部门组织了一个UFO调查委员会,这个委员会由37位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组成,时12618例UFO事件逐一进行研究,其中有l1917件可以用现代科学解释,701件用现代科学技术无法解释。

英国也组织调查UFO

英国防也组织了专门人员,对1631例UFO事例逐一进行了研究,结果查明了1351件,还有208例UFO事件无法用现代科学技术解释,它们卓有成效的工作的。

1978年11月27日,在第33届联大特别政治委员会上,格林纳达政府提交了有关不明飞行物问题的第126项议题的决议草案,在同年12月6日11时30分召开的特别政治委员会第47次会议上得到了通过。

“大会提请各有关成员国采取必要的立场、以便在有关国家协调包括不明飞行物在内的外星生命的科学研究和调查,并把目击案例、研究情况和这些活动的成果报告秘书长”等内容的会议纲要,是外星人飞碟UFO史上划时代的一件大事,UFO也从此变成了世界各国和全人类研究重视的课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