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上海红色火球UFO,尘封多年的中国UFO目击报告被曝光

0

上海红色火球UFO,尘封多年的中国UFO目击报告被曝光

一份尘封了多年的飞行员目击UFO的录音报告,2007年7月21日在上海举行的UFO科学论坛上首度公开。

据悉,这是中国目前已知的一份飞行员目击事件的录音档案。上海UFO事件真伪究竟如何?飞行员究竟在空中看到了什么?是否就是传说中的“外星人飞碟”?

1991年3月18日晚6时左右,上海出现不明飞行物,许多人在上海天空看到一个红色火球。

上海红色火球UFO,尘封多年的中国UFO目击报告被曝光的图片

 

2007年7月21日,《新民晚报》记者崔以琳告诉记者,事发次日,正在单位值班的他接到了许多热心读者打来的电话。“电话来自吴淞、莘庄、外滩等地区,都是反映昨天傍晚在上海天空发现奇特的飞行物。”

在一堆电话中,一个电话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视。来电人声称自己是虹桥机场指挥塔的值班员,名叫金鑫。金鑫说,昨天傍晚他在虹桥机场执行空中管制任务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当时还让一个正要驾驶飞机驶离机场的飞行员去追那个来历不明的火球。

崔以琳觉得事情不是当初设想的那么简单。“作为具有丰富空中飞行经验的飞行员,他们的目击显然具有更特殊的价值。”

于是,崔以琳和同事19日一早来到虹桥机场采访了金鑫,并在当天的《新民晚报》上发表文章“不明飞行物昨天光临本市一架民航客机随其飞行达9分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