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耶路撒冷UFO事件震撼视频2011年1月28日

0

耶路撒冷UFO事件震撼视频2011年1月28日

耶路撒冷上空的不明飞行物(UFO):

视频: JERUSALEM UFO 2011耶路撒冷2011年UFO事件震撼视频

拉斯维加斯,2月2日—2011年1月28日凌晨1点,一些目击证人证实,一个球形的UFO出现在耶路撒冷,位置位于锡安山和圣殿山的上空。目击者说,他们注意到一个椭球形的UFO悬挂在夜晚的天际线之上。同时,目击者还说,UFO下降到几乎贴着地面的地方,那里正是锡安山和圣殿山地区,并盘旋了一会儿,发出闪光照亮了周围的建筑物,然后已难以置信的速度向上飞走。

jerusalem 第1张

jerusalem-ufo-1 第2张

jerusalem-ufo-2 第3张

jerusalem-ufo-video-123456 第4张

以色列雷尔利安运动的领导者Leon Mellul说:“很幸运地,目击者们捕捉到了这个UFO现象,可以让以色列的公众更加注意到,我们的天空中存在着的这些外星人,但是,相对世界上的其他任何地方的人,犹太人更不应需要任何现象来提醒他们关于外星人的存在,因为从我们一开始,这些外星人就和我们在一起。他们就是圣经里提到的外星人耶洛因Elohim),他们是一群科学家,来到地球,创造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形式,其中包括以他们自己形象为模板创造的地球人类。

Leon Mellul还说,使者雷尔的著作中,清晰地说明了,很久以前外星人耶洛因Elohim)的科学家如何在以色列定居,创造了犹太人,并帮助了他们好几代人。

外星人耶洛因又在尝试唤醒沉睡的选民

2011年1月28日出现在耶路撒冷上空的UFO,完全符合所有经文里关于外星人耶洛因的‘荣耀'的描述,但是更重要的是,他们现在出现在那里的原因:1973年12月13日,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派遣了他们最后的信使,预言中的弥赛亚——使者雷尔,来告诉地球上的人们,当我们的科学知识使得我们能够理解他们不是上帝时,外星人耶洛因想要再次与我们会面。他们还要求使者雷尔在耶路撒冷建立大使馆,但是以色列连续7次拒绝了请求;而现在别的国家即将接受我们的请求。然而我们的创造者仍然希望回到耶路撒冷,因为那里是他们用爱心谱写爱的故事所开始的地方。这个UFO现象不仅仅是天空中的一道光,它是对犹太人的一个提醒:他们的创造者正在等着他们最终停止战争,转而关注他们原来真正的使命——在第三圣殿欢迎外星人耶洛因的回归。

宗教圣地耶路撒冷是飞碟频繁光顾之处,信徒们若敞开心扉,必然能够通过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而获得救赎!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