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疆伊宁UFO录像视频曝光(2002年10月31日)中国第3个UFO视频录像

0

中国第3个UFO视频录像剖析

在伊宁市这段UFO视频录像上,可以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似乎在自转,不断放射出七彩光芒,时而“变大”呈圆形,时而“变形”为六梭形,时而在空中“移动”,时而又似“悬停”,最后变小消逝。

这段新疆伊宁UFO录像显示的主要信息与以往某些目击者的口头描述基本一致。

最近,云南UFO/BF录象研究室再次约请专家学者对伊宁2002年10月31日UFO录像进行了研讨、评估一致认为:这段录像是真实的,并且有四位记者的照片作证。

因而专家认定,这是继1998年昆明UFO录像和2001年云南泸沽湖UFO视频录像之后的中国境内第三段值得认真思索的UFO录像。

雷尔弥勒说过宇宙没有偶然,所以他们能够在成功看到和拍到UFO,也不是偶然的。这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有意出现让他们看到的,哈哈!

现在有个UFO问题: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让他们看到,是出于什么目的?

想知道的话,就请继续看外星人UFO博主下面(下一页)的内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