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市上空惊现回旋镖UFO

0

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市上空惊现回旋镖UFO

据美国《杜兰戈先驱报》等媒体10月27日报道,自从9月中旬以来,一个神秘的UFO多次出现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市上空,它的形状和以往人们见过的所有碟形UFO完全不同,它像澳大利亚土著人所使用的“回飞镖”!而且它在飞行过程中没有任何声音和热量,就像一个幽灵。

澳大利亚土人用的回旋镖UFO

据报道,杜兰戈市的录音师蒂姆·巴特勒在一个月前亲眼目睹了“回飞镖形状UFO”, 他回忆说:“9月28日傍晚大约6点的样子,我和一位朋友正坐在家中阳台上聊天。突然我们注意到一个奇怪的物体从艾尼玛斯山谷方向飞来,正无声无息地朝着附近路易斯大学的上空飞去。当时天气很晴朗,而且太阳并未落山,因此我们可以观察得很清楚。它的表面在夕阳下反射出耀眼的白色光芒,犹如一长条美丽的水银。但是当它转弯的时候,它看上去又仿佛一个带着双翼的圆柱体!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很像澳大利亚土人用的回飞镖。”

巴特勒说,这个通体银白色的飞行物有40至60英尺长,当它掠过路易斯大学上空、穿过附近艾尼玛斯河的时候,飞行高度还不到1000英尺。

而最让巴特勒惊讶的是,这个UFO没有任何传统飞行器所应该有的一切———它没有标记,没有驾驶舱和舷窗,没有机尾和背鳍,也没有稳定装置、推进器和引擎,甚至连一颗铆钉都没有!

“我曾一度以为它是架军方无人驾驶飞机,但是很快我就注意到,它飞行时并不发出热量,因为它并不喷射出燃烧的痕迹,它尾部的空气也没有热扭曲现象。此外,它一点声音也没有,就像一个幽灵!”

接着,巴特勒找出他的双筒望远镜想看个仔细,可是不知怎的却怎么也无法对准目标。他和朋友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奇怪的飞行物向着远处机场方向飞去。

巴特勒说,这个UFO从出现到消失,前后整个过程大约只有两三分钟的样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