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市上空惊现回旋镖UFO

0

美国圣达菲市也有UFO目击者

附近小镇的《西尔瓦顿标准》报在9月19日也曾报道,该镇3名居民曾先后两次看到这个“回飞镖形状UFO”。

第一次是在9月15日晚7点左右,第二次是在那天深夜到次日凌晨期间。

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的网站上,整个9月份共计有408次目击UFO报告,而在9月28日巴特勒看到UFO那天的报告次数则多达19次!

数名圣达菲市的目击者报告说,他们也在当天傍晚6点左右看到了一个“体积庞大、明亮、鸡蛋形状的物体在天空缓慢移 动,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

虽然在民间有如此多的“目击者”,但不知何故,当地所有官方观察者无一例外全都错过了这次“罕见的UFO奇观”。

杜兰戈市拉普拉塔机场的报告显示,当天并未有任何“特别的飞行活动”。

位于杜兰戈附近的国家气象观测局也对记者表示:“9月28日没有任何天空中出现异常现象的记录。”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