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重庆出现UFO,不明发光体大如酒杯

0

重庆出现UFO,不明发光体大如酒杯

中新网5月6日电“我们看到不明发光体了!亮如金星,大如酒杯。”4日晚8时20分,市民游先生向重庆晚报记者报料:在沙坪坝的西部上空出现了一不明发光体,且在空中一直没动。

重庆出现UFO,不明发光体大如酒杯的图片

据华龙网报道,游先生称,4日晚他和朋友们到磁器口喝茶,8时20分左右,天空有个非常亮的发光体引起他的注意。“当时我以为是飞机,也没在意,可它居然停在空中不动 !”

游说,当他仔细观察该发光体时才注意到,尽管月亮将天空照亮,但还是没有遮住它的光芒,并有酒杯口那么大,足足在空中停留近一小时。

“你看,它前后有五根管子,奇怪。”与游先生同时看到这个不明发光体的还有川外学生黄旭。拿着拍到的不明发光体照片,黄旭一脸惊愕,当时正在烈士墓和同学吃火锅,也被天空一个亮点吸引了,出于好奇,他用数码相机将其拍照,放大一看:妈呀,怎么是个发光物体?

记者在放大后的照片上看到,远看这个物体就是一光点,但放大后可清晰见到其形状——后边有三根管状物,且成对称。前面有两根。在黑暗的夜幕背景下,发出强光。

晚8时50分左右,由于云层出现,不明发光体消失。此时离月全食出现整整还有6个小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