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墨西哥空军拍到11个闪光UFO将侦察机团团包围

0

墨西哥空军拍到11个闪光UFO将侦察机团团包围

墨西哥媒体11日报道,墨空军于今年3月5日在位于墨西哥湾东南部地区的坎佩切州上空拍摄到11个不明飞行物。经过墨西哥军方有关负责人同意,墨西哥的一家电视台播放了军方拍摄到的录像,人们在电视上可以看到白色的亮点在移动。

墨西哥空军拍到11个闪光UFO将侦察机团团包围的图片

当地时间10日晚,墨西哥一家电视台播放了长达15分钟的墨空军于今年3月5日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UFO图片

画面上,可以看到白色的亮点在移动。

据报道,这些闪闪发光的物体是由一架侦察机上的远红外线摄像机拍摄到的。画面显示,这些物体三五成群地结队飞行,速度极快,转弯角度也非常小。它们在半空中组成圆形,将侦察机团团围住。

报道说,当侦察机在3500米的空中飞行时,机载雷达突然发现前方出现一个不明飞行物,机组人员以为发现了非法进入墨领空的贩毒飞机,于是一面向基地汇报,一面追了上去。但当飞机靠近时,雷达屏幕上的不明飞行物以不可想象的速度逃逸而去。

就在机组人员目瞪口呆之际,不明飞行物又突然出现了,并且越来越多。机组人员立即打开远红外线摄像机进行跟踪拍摄。但令人震惊的是,尽管雷达和摄像机上清楚显示有11个不明飞行物盘旋在侦察机周围,机组人员却无法用肉眼看到它们。不知所措中,机组人员关闭了侦察机上的所有灯光。几分钟沉寂之后,11个不明飞行物一瞬间全都消失了。

墨国防部一名发言人11日证实,电视台10日播出的录像带的确是由墨空军人员拍摄的,但他拒绝发表更多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