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月球未解之谜:月球是否存在外星人文明?

0

月球年龄之谜

令人惊异的是,从月球带回的岩石标本,经分析发现其中99%的年龄要比地球上90%年龄最大的岩石更加年长。 阿姆斯特朗在寂静海降落后拣起的第一块岩石的年龄是36亿岁。

其他一些岩石的年龄为43亿岁、46亿岁和45亿岁——它几乎和地球及太阳系本身的年龄一样大,地球上最古老的岩石是37亿岁。 1973年,世界月球研讨会上曾测定一块年龄为53亿岁的月球岩石。

更令人不解的是,这些古老的岩石都采自科学家认为是月球上最年轻的区域。 根据这些证据,有些科学家提出,月球在地球形成之前很久很久便已在星际空间形成了。

月球土壤的年岁比岩石年岁更大之谜

月球古老的岩石已使科学家束手无策,然而,和这些岩石周围的土壤相比,岩石还算是年轻的。 据分析,土壤的年龄至少比岩石大10亿年。 乍一听来,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科学家认为这些土壤是岩石粉碎后形成的。 但是,测定了岩石 和土壤的化学成份之后,科学家发现,这些土壤与岩石无关,似乎是从别处来的 。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