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地球科学家一直在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真实性

0

地球科学家一直在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真实性

在1997年,地球科学家成功克隆第一个生命——多利羊。

科技实践讯息,感谢生物科学家们的研究成果,让我们能够在启示时代,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所述的:从科学角度去理解灵魂的真相——其实灵魂就是DNA和记忆物质!

现代科学家已经能够从动物身上,提取出细胞克隆出完全一模一样的生命,而且还能再从克隆的动物提取细胞后又再克隆出生命,理论上是可以如此无限循环克隆的。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灵魂的话,那这些从动物身上提取细胞克隆出来的生命,那么该如何解释这些克隆出来的生命的灵魂从哪里来呢?

我们必须从科学角度去理解灵魂的真相——其实灵魂就是DNA和记忆物质!

有必要知道的科学真相

地球科学家已经开始大力研究DNA生命蓝图,成功实现利用DNA克隆动物。

古人根本就不知DNA为何物,就把DNA理解为灵魂了,古人会错误理解DNA为灵魂,都说了那是古代人科学知识水平极为落后,无法从科学角度去理解宇宙万物,这对于非常原始的古代人来说是正常。

其实世上并没有奇迹,有的只是文明水平的差异罢了。设若你们驾着太空船、或者甚至于简单的直升机降落在耶稣时代,即使你们的科学知识仍然有限,但看在当时人类眼里莫不视为你在行使奇迹,无论你是制造人造光、自天上降落、驾车、看电视、或者用枪射鸟。由于他们没有能力洞悉这些现象背后的原理,故这些往往都被当成‘神力’或‘超自然能力’。——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四章 基督的任务:科学奇迹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地球科学家一直在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真实性》,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1318.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7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