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关于月球的资料,表明月球是人造天体

0

关于月球的资料,表明月球是人造天体

一、月球不是自然天体

已有的资料已经能证明月球是人造天体,而且它内部是空的。

1、月球的天文参数证明月球不是自然天体

科学家们发现,月球是一个异乎寻常的天体,它比自然天体的卫星大得多。请看下列数据:

  • 地球直径12756公里,月球的直径3467公里,为地球直径的27%。
  • 火星直径6787公里,有两个卫星,大的一个直径23公里,是火星的0.34%。
  • 木星直径142800公里,有13个卫星,最大的一个直径5000公里,是木星的3.5%。
  • 土星直径120000公里,有23个卫星,最大的一个直径4500公里,是土星的3.75%。
  • 其他行星的卫星,直径都没有超过母星的5%,但是月球却达到27%,这表明月球不是一般的天体。

2、月球不是绕地球旋转,而是伴着地球对转。

其反常轴向自旋,速度非常之快,远远快于与其类似的行星所应有的速度。

一般天然卫星的轨道都是椭圆的,而月球轨道却是圆形的(轨道半径为38万公里),我们知道,只有人造地球卫星的轨道是圆的。

3、月亮与同样大小的行星相比,密度要小得多。预示它不同于其他行星,它内部可能是空的。

4、地球对月球的引力远远小于太阳对月球的引力,但月球却没有被太阳吸引过去而仍留在地球的轨道上。如果月球是一颗宇宙中的天然星体,那么它一进入太阳系就会被那个巨大无比的木星吸引过去,而不会跑到地球身边。所以,很难想象月球是在宇宙中自然形成的。

5、地球属于类地行星,而类地行星除地球外,其他的都无卫星。也就是说月球不是地球的卫星,它更像人造天体。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