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关于月球的资料,表明月球是人造天体

0

四、月球密度的证据

科学家们已经知道月球的平均密度是3.33克/立方厘米,地球密度是5.5克/立方厘米,几乎相差一半。

哈洛德.尤里博士等科学家认为这是由于月球“重心”空虚所致。

英国皇家天文学会的月球权威尔金斯博士在《我们的月球》一书中甚至估计月球中有体积约1400万立方英里的空洞。

在1976年出版的《阿波罗的宇宙旅行》一书中,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科学家莱波特.理查德.路易斯写道,阿波罗11号、12号宇航员带回的月面岩石标本的密度比地球岩石的密度要高得多(月球岩石的密度为3.2-3.4克/立方厘米,地球岩石密度为2.7-2.8克/立方厘米),它在月球重力环境下重量只有地球岩石的一半,而且只有月球的外壳如此坚硬,那么其内部不就是空的吗?

所罗门博士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学家,他对月球的重力进行了研究并提出,月球内部可能是空的。

他的研究成果刊登在一份名为《月球》的国际性研究杂志上。

他写道:“根据‘月球轨道环行器’的观测,使我们得以获得了与月球有关的大量知识,尤其在重力方面。也就是说,月球内部很可能是空的……”。人类用现代科技的手段,认识到月球内部可能是空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