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德国网友拍到绿色荧光的UFO

0

德国网友拍到绿色荧光的UFO

德国网友拍到绿色荧光的UFO的图片

10月4日消息,近有网友在德国维腾堡的夜空,拍到疑似是飞碟的不明物体飞行,它们原本保持着一定的速度,接着在突然在空中加速后消失。

据了解,这段网友拍摄疑似飞碟出现的影片,是于18日晚间所录下,时间约达1分鐘。影片中可看到,在茫茫夜空中有3个不明的萤光绿色物体飞行,其中有2个物体为叁角型,另1个则为圆形。

而这3个疑似飞碟的物体在天空上飞行时,一开始速度相近,且保持着固定的速度,但之后叁角型的不明物体开始单独旋转,接着突然加速,在茫茫夜空中消失。

不过这段影片并没有明确的地点可寻,因为影片裡看不见地面、建筑物、山丘等。有网友认为这段影片,可能真的是外星物体造访的证据,但也有网友认为应该是捏造的。另外,也有网友质疑这段UFO视频的真实性,有人认为在如此深黑的夜空,若真是出现飞碟,应该无法拍的如此清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