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玻利维亚:蒂瓦纳科遗址 阿卡帕纳金字塔

0

玻利维亚:蒂瓦纳科遗址 阿卡帕纳金字塔

玻利维亚蒂瓦纳科(Tiwanaku)遗址是印第安古文化玛雅文明遗址,蒂瓦纳科文化的宗教、政治中心。位于的的喀喀湖以南约20公里处。海拔3500米。

玻利维亚:蒂瓦纳科遗址 阿卡帕纳金字塔的图片

蒂瓦纳科在古印第安语中是“创世中心”之意,蒂瓦纳科文明大约产生于西元前1500年,衰落于西元1200年,其影响力涉及玻利维亚、秘鲁的部分地区、阿根廷以及智利。大批宗教建筑、绘画雕刻以及高度发展的古印第安文化都集中于此。

遗址主要由四部分组成:一是阿卡帕纳金字塔,这是遗址中最大的建筑。二是大卡拉萨萨亚神庙,它是蒂瓦纳科人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太阳门是该遗址中最著名的古迹。

阿卡帕纳(Akapana Pyramid)是最大的梯形玛雅金字塔,据考证建于西元300到700年间,曾被认为是座人工堆建的小山,原本使用石头而非土砖建造的。西元前1500年到西元后1172年的贵族所拥有。

塔底平面呈长方形,长180米,140米。是一座有台座、台阶的建筑,顶上有庙,围墙镶嵌着精美石雕人形神像,塔上有一水池,用以观测日月星辰的运行。

阿卡帕纳金字塔是具有重大宗教意义的蒂瓦纳科文明代表性建筑。塔曾经遭到劫掠,现在正在進行复原工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