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俄罗斯科学家放弃持续27年的UFO研究

0

俄罗斯科学家放弃持续27年的UFO研究

俄罗斯惟一一家研究异常现象性质的科研单位已不复存在。其原因是科学家们对不明物体失去兴趣。

1977年9月20日,在苏联彼得罗扎沃茨克和芬兰的一些地区,有上千人看到黑咕隆咚的天空有个很大的“星球 ”突然向地球发送一束束光线,时间长达10~12分钟。当时苏联国内议论纷纷,说外星人已经空降到地球,弄得人心惶惶。于是,部长会议决定在苏联科学院

成立一家对异常现象的物理特性进行研究的机构。这家机构从此顺顺当当地存在了27年,前不久,人们才知道它实际上已经停止了工作。理由是科学家们已经对诸多不明现象不再感兴趣,照他们看来,那些所谓的不明现象根本就不是不可认知的。

莫非在我们的世界上就真的没有奥秘了?对此,俄《总结》周刊的记者特意采访了物理学数学副博士尤里·普拉托夫,他多年来一直担任异常现象性质研究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米古林(已故)的副手,并负责协调此领域的研究工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