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爱是一门艺术

0

爱是一门艺术

爱是一门艺术,爱更是创造生命的源泉

在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上的孩子只是学习意识与爱,这也将是人类的明天,我们是人类明天的开拓者,大家一起努力啊!

一个人的爱是微小的,可是中国雷尔利安的爱聚合起来是强大的,世界雷尔运动的爱聚合起来是伟大的,人类的爱与Elohim的爱聚合起来是惊异的。要知道连接的词源本意即是“宗教”,这就是连接。

我们和中国政府的共同话题:

  1. 和谐
  2. 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
  3. 中国古代思想精髓——老子的无为思想、孔子的和谐与仁爱

中国讲性善论,结果中国人不侵略别人西方讲性恶,结果西方到处殖民。

基督教拜耶和华,却不知道耶和华就是像小孩子一样的人,我们知道越纯真越有爱的人,才配有更高的科技,这就是傻瓜与聪明人的区别了。

老子与孔子的伟大思想,要复兴大使馆建在中国昆仑山,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且还是世界人类的伟大复兴,但要记住,不要只看现在的中国,要看到未来的中国——世界的中心。

世界和中国每时每刻都在变化中,等时机成熟的时候,就会有新的意料外的事物出现。

虽然现在地球人还没有度量爱的好方法,可是我们人类是可以感受到爱,彼此间可以通过网络平台交流爱。

思想是工具,意识升华的层面在于境界;爱是感恩,爱是无私的奉献

有一本书,《爱的艺术》弗洛姆著。可以看一下。从中可以看出作者对爱的理解,我们雷尔运动哲学很相似,虽然不完全一样,但是对理解爱与感恩会有启示的。

就像此时此刻,中国最有意识的雷尔利安连接在一起,聚集在一起。外星人UFO博主也能体会到冥想时感受到爱的连接幸福,此时此刻外星人UFO博主非常幸福,谢谢你们!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