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4年凤凰山UFO着陆事件调查报告

0

1994年凤凰山UFO事件调查报告

凤凰山,位于黑龙江五常县境内。1994年6月间,据说有数百人目击到一不明飞行物在凤凰山南坡停留。

凤凰山谜案:数百人目击中国上空不明飞行物

沉寂的山林,是否不慎向世人泄露了秘密?在中国,究竟有没有不明飞行物?

凤凰山坐落于黑龙江省东南部山区,张广才岭西坡,位于山河屯林业局施业区内。1994年在凤凰山东南麓发生了震惊中外的“UFO着陆事件”,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栏目曾专题报道过凤凰山UFO事件。此后,又有几次游客声称在这里目睹不明飞行物的情况。

1994年6月,就在东北凤凰山林间发生了一件奇异的事件,有超过上百的人看到了这一奇景,这一事件也让我们陷入了沉思,在中国乃至世界,真的发生过UFO事件吗,又有几件UFO事件成为了UFO之谜呢?后来考察队也为此事远赴凤凰山……

就在凤凰山UFO事件的1994年6月,全世界都期待看到“宇宙大碰撞”,也就是“苏梅克-列维”彗星和木星出现亲密接触的时刻,但是另一个惊人的消息点燃了整个神州大地:凤凰山UFO事件也就发生在了这一天,而这一次的UFO事件因为知道的人、看到的人相当的多,但是始终没得到解决,最终成为了一个千古之谜:UFO之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