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4年凤凰山UFO着陆事件调查报告

0

孟照国目击UFO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孟照国。就在碰到凤凰山UFO事件之前,就听到很多人说过在凤凰山的南坡出现了一个不明物体,体型巨大,全身呈现乳白色,这也引起了孟照国的高度好奇心。

在凤凰山脚下,是山河屯林业局所属的红旗林场,每年的5、6月份,林场职工都有上山采野菜的习惯。可是从1994年5月29日开始,上山的人就陆陆续续看见,在凤凰山南坡停留着一不明物体。与此同时,还有人看见不明物体在附近飞行。

但当地人都知道,凤凰山南坡地势险峻,没有经济植物,有谁会到上面去呢?

偏偏有个叫孟照国的林场职工喜欢探个究竟,6月7日,当他和自己的侄女媳李洪海独自爬上南坡山顶时,据他说,出现在他眼前的竟然是一架巨型的白色机器!

而随后爬上来的李洪海也看到了这个巨型怪物。

1994年凤凰山现场采访

 (现场采访:李洪海 红旗林场职工:它的整个形状象一个大问号一样,头部是这个问号的圈,尾部是这个问号的尾部整个就是一个问号,很象一个蛤蟆咕嘟,就是那个小蝌蚪)

俩人回到林场,立刻汇报了此事。6月9日,工会主席周颖带领30余人进山查看。当他们行至半山腰时,孟照国用望远镜向南坡了望。

据他说,就在他看到不明物体的同时,一道强光向他击来。

众人只见孟照国仰面栽倒在地,晕厥了过去。大家急忙组织抢救,而其余的人继续向凤凰山南坡进发。

可上山的人到达南坡后,却什么也没有发现。而从此以后,也再也没有人看见过不明物体出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