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4年凤凰山UFO着陆事件调查报告

0

1994年凤凰山UFO事件调查

凤凰山事件被媒体披露以后,原本寂静的红旗林场一时间人声鼎沸,在专门从事调查的队伍当中,就有中国探险协会的王方辰。

(采访:王方辰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那个时候,那个地方是非常偏僻的一个山区基本上没有外地文化很高的人到那儿去,也没有开发旅游或者商务等等,他们受外界的影响比较小)

也许是接待了太多参观者的缘故,孟照国已事先用泥土做了一个不明物体的模型。据他介绍,这个物体呈蝌蚪状,长度有一百多米。

这是一件非常令人纳闷的事,因为据我们所了解,在世界范围内,从没有一个不明飞行物有着如此奇怪的形状,传说中的不明飞行物大都呈碟形或与之相类似。如这两张均是1975年在瑞士拍到的照片,而大家接着看到的这几段录像,据说均是美国人在五、六时年代拍摄到的电影胶片。

如果说孟照国在撒谎,他说是碟状不更令人相信吗?或者是孟照国的想象力过于奇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