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4年凤凰山UFO着陆事件调查报告

0

兵分2路调查取证

为了能从多方位查明事件真相,调查者决定兵分两路,一路由王方辰率领,前往南坡不明物体停留处查看现场。而另一路则留在红旗林场,对目击者进行取证,由常年从事野外调查的资深记者张茜荑负责。

(采访:张茜荑 记者 《北方文学》杂志社:到那儿去以后,那块的人很朴实,但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的表述能力非常好。这样的话,就是说他谈问题都能谈清楚)

张茜荑从当地居民那儿了解到,孟照国为人诚恳朴实,平时爱看一些养鸡、养鸭的农业书籍。至于6月9日他被击倒的经过,当时在现场的证人是这样描述的。

(现场采访:3人:

  李文学 红旗林场团委书记:走了十多里地了,说看看,就是好几个人看了他一看,别人在此之前别人没看见, 是不是

  对 他说 就是嗷地一嗓子,来了,啥也没说, 就一头扎下去了.

  冯少波 红旗林场职工:

  当时他跌倒, 爬着。手蹬脚刨地刨出一个坑,就这个坑, 没错

  刘志国 红旗林场副厂长:

  抬回来,当时他一声不吱,最怕的就是眼睛怕光,眼睛还睁着,不是闭着,他那个手,光一来,马上就把眼睛捂住了。)

  凭着做记者的多年经验,张茜荑在询问对不明物体的目击情况时,有意将目击者隔离开,而针对同一目击者,又把同一个问题放在不同时间反复询问。

(现场采访:3人

  李洪海 红旗林场职工:

  我看到的时候是6月7号。

  翟士成 红旗林场职工:

  我在那个方向,那是哪一天呢,6月7号,颜色呢,颜色,发白。

  佟忠伟 红旗林场职工:

  我是从那边草原那一边,那是哪一天呢,也是7号那一天,同一天。)

通过反复核实,张茜荑发现所有的证词出入很小,基本上都能吻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