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4年凤凰山UFO着陆事件调查报告

0

(采访:张茜荑 记者 《北方文学》杂志社 :

  我个人认为,凤凰山出现了不明物体。这件事情是可信的。因为当地群众,我们认为,他们是比较诚实的。)

但是,这种用社会学方法调查出的结论,能作为科学论证的完全依据吗?由王方辰带领的上山的这支队伍,究竟又在凤凰山南坡发现些什么?

正是在孟照国划定的这个不明物体停留的范围内,通过仔细查证,他们发现,不少树枝有烧焦的痕迹。 (停3秒) 当然,当地的林业专家也有一种解释方法,在较高处和边缘地带的树枝,容易受到太阳高温和风雪严寒的交替伤害,因此经常会显得发黑,象被烧焦似的。

调查者发现的第二个疑点是,正是在这个范围内,许多岩石出现迸裂、颜色异常。

当然对此,仍不能排除是一种自然现象,因为在日晒、暴雨等温差急剧变化的情况下,岩石热胀冷缩就可能出现迸裂和变色。

然而,当积雪褪尽,一个更另调查者惊奇和困惑的场面出现了。

现场的调查证实,有一条长达二、三百米的岩石带被明显地翻动过,这些巨大的石块,有谁会无缘无故地去翻动它呢?

(采访:王方辰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

  我觉得是有一种目的,在翻动这些石头,在敲这些石头。这个现场,我觉得这个事件在那个现场看是可信的)

因为传说中的不明飞行物通常都具有强大的放射性和磁场,因此,来自中国计量研究院的张辉,也携带了放射性测试的相关仪器。在技术条件和数据都不够完善的情况下,他们对现场进行了初步的测试。

 (采访:张辉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通过对孟照国家里的一些物品,以及从凤凰山南坡所采回的岩石的测量,并没有发现有放射性物质残余的现象)

当然,放射性测试没有出现异常,并不能排除有不明物体在凤凰山出现的可能性。

在凤凰山这些这扑朔迷离的现象背后,究竟存在着什么呢?至今,没有人能给出明确的结论,不过,这也正昭示着我们,在中国出现的不明飞行物现象,是值得去考察和研究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