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4年凤凰山UFO着陆事件调查报告

0

世界上最早的UFO照片

据说早在1942年,一外国人便在天津街头拍下了这张UFO图片,如果照片属实的话,这应该是世界上最早的不明飞行物照片,它比那次正式将不明飞行物定义为UFO的阿诺德事件,还要早5年。

在中国的古籍中,诸如《山海经》、《博物志》、《梦溪笔谈》等,也有一些似是而非的记载,包括这张描绘了一不明飞行物的赤焰腾空图。

当然,相比之下,凤凰山事件才更具有现场感和真实性。不过,萦绕在我们心头的仍然还有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地的人们有没有可能集体编造一个神奇的谎言?

或者说,他们都是诚实的,而在某种特殊的情况下,集体出现了误判,或陷入一种错误的心里状态中呢?

就在凤凰山事件发生后不到半年,同样是在一片林场,1994年11月30日,贵州省贵阳北部出现突发性灾害事件:UFO都溪毁林事件

据说灾害发生的第二天早晨,当都溪林场的人们从惊恐之中醒来之后,发现林场里有长达数公里的林带被毁坏,当地人称之为齐刷刷地拦腰截断。而位于林场附近的都拉营车辆厂也遭到严重破坏,连小火车都被摔出了铁轨之外。

因为对这神奇的力量大惑不解,有人将林中未被摧毁的树木缠上红绸,视为神树,而在地面,他们也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痕迹,视为龙爪印而加以保护。(真是可悲亦可笑,旧时代传统思想的人总是那么迷信)

有目击者说,那天夜里,他们看见一辆空中飞车从林场上空飞过。这是否意味着,在那个恐怖的夜晚,曾经有一架外星飞船造访了都溪林场呢?

几个世纪以前,那时的人们普遍认为地球是平的,太阳是在围绕着地球转,地球是整个宇宙的中心,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这些当时社会的主流观点被证明是错误的。

如今,关于地球生命是怎么来的的这个问题,绝大多数人要嘛认为地球生命是神的创造,要嘛认为是偶然性的进化的结果……

那么还有其他的可能性吗?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一书中,作者雷尔描述了他在1973年与外星人耶洛因接触过程中所获得的重要讯息,那位外星访客告诉雷尔: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是在几万年前由来自他的星球的掌握先进科学技术的科学家创造的。这难道只是天方夜谭吗?

其实,现在地球上的科学家已经开始在实验室人工合成生命,而人类探索宇宙的步伐也在加快,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人类也会到达其他适合孕育生命的星球,创造生命。所以,地球上的生命是由其他星球的科学家创造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宇宙真相就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