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南昌市民报料上空出现许多UFO

0

南昌市民报料南昌上空出现许多UFO

对于UFO出现在南昌上空之事,本报曾做过报道。

30日晚,又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在洪城上空,令人奇怪的是,这次只出现在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的上空,且据市民介绍数量还不少。

当晚8时50分许,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在南昌上空出现许多不明飞行物,记者立即走出办公室观看,但未见不明飞行物。

随后,又有许多市民打来电话,记者询问报料市民的位置,都称在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广场附近。

闻讯,记者驱车赶往现场,在路上,记者不停从车里伸头出来观望上空,都未见不明飞行物。

当本报采访车行至南昌市青山湖大道与创业路交界处时,记者看到2个橘红色的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中不规则得飞行,且速度较快,不一会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随后,记者又赶往火炬广场,但不见有不明飞行物。

据许多目击市民称,当时有30-40个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南昌市高新开发区上空,起初,离地面较低,而后越飞越高,最后便消失在天空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