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沈阳至本溪高速突现2个通体橙色UFO

0

沈阳至本溪高速突现2个通体橙色UFO

9日下午4点多,杨先生一行4人,将车停在沈大高速公路石桥子服务区(沈阳至本溪高速)距离沈阳约20公里处加油。不经意时,他们的目光停留在已有些变暗的天空,空中两道橙光,缓缓滑过。

是不是飞碟

杨先生的第一反应是自己遇到了不明飞行物。他奔向车中拿出数码相机,将变焦拉至无限远,下午4点30分,他拍下了第一张照片。

空中的两个橙色飞行物体,一明一暗,从西北向东南方向匀速滑行,飞行物通体橙色,都有一段长尾巴,有点像两根被烧得橙红的针。运行了一段时间后,飞行物突然向下坠落,杨先生等4个人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十几秒钟后,飞行物突然停住,1秒、2秒……5秒,飞行物又转头向西南方向飞去。杨先生的相机不断地拍摄着飞行物的飞行过程。20分钟后,天空已有些昏黄,飞行物越飞越远,逐渐飞离了几个人的视线。

回程的路上,杨先生他们被兴奋、幸运笼罩,他们凭借自己平时积累的有限的天文知识,猜测着不明飞行物的由来去向。

如果按照天象原因分析,天空的飞行物有可能是这颗彗星。但杨先生描述的飞行物的飞行轨迹产生下落或停顿的变化,可以确定不是彗星,初步判断极有可能是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