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盘点考古发现远古外星人造访过地球的证据

0

6、清朝的《赤焰腾空》图记

chi-yan-teng-kong

在中国清朝1892年(光绪十八年)的时候,画家吴友如所画的《赤焰腾空》一图。

据图和文字记载,“9月28日,晚上8点的时间,金陵(现南京市)城南,偶尔忽见一团火球,自西向东移动,型如巨卵,色红而无光,飘荡半空,其行甚缓,维时浮云蔽空,天色昏暗。文字记载中,目击的人数、火球大小、颜色、发光强调、飞行速度等均一一作了细致的描述,详情请浏览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1198.html

由以上列举发现,可知地域时代不同的艺术家是在毫无联系的前提下描述了类似的发光未知飞行物,以及类似宇航员的远古祖先。

当然,这些只是历史上艺术考古领域案例的一角,列举的例子很多,在此篇只能一笔带过,读者可网上自行调查……

如果这些“古代有道者”从未消失,并曾以若隐若现的方式出现在人类历史文华中,那么这种现象在当代也不曾断绝,也能找到踪迹和线索。这就是当代频繁发生的UFO目击事件…..

远古外星人真相揭晓

古时,有人见到空中“忽起一道圆光”,各人看得眼花……

其实前面说来说去,我们是想让大家都知道UFO之所以会出现,那是因为UFO跟人类的起源和古代文明的真相有直接关系,这些答案全都已经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了,推荐对UFO飞碟ET外星人感兴趣的网友下载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