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俄罗斯及伊朗共同联合展开UFO研究

0

俄罗斯及伊朗共同联合,展开UFO研究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近来,不明飞行物(UFO)在伊朗上空频繁出没。俄罗斯和伊朗已达成一项协议,双方同意将共同就这种神秘现象展开研究。

不明飞行物在其上空的频繁出没对伊朗的核工程构成了极大威胁。德黑兰空军指挥部已被授命,一旦不明身份或可疑物体在伊朗领空出现,务必将其击落。

据伊朗媒体报道,近来不明飞行物在伊朗领空出没越发频繁,时常有一些不明发光物体在伊朗的布什尔和纳坦扎两座核设施上空出现。

由于在核能利用上俄罗斯与伊朗关系密切,所以俄罗斯承诺将帮助伊朗对付不明飞行物。俄伊双方都强调将加强在太空探索以及卫星研究领域方面的合作。

较早前俄罗斯科学家放弃持续27年的UFO研究,但是现俄罗斯和伊朗已达成一项协议,双方同意将共同就这种神秘现象展开研究。这初听起来非常荒唐,但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随着伊朗正在加快核武器的研发进程,不明飞行物在其上空的频繁出没对伊朗的核工程构成了极大威胁。

随着UFO的出现,伊朗舆论一片哗然。德黑兰空军指挥部已被授命,一旦不明身份或可疑物体在伊朗领空出现,务必将其击落。如果UFO真的在伊朗领空出没,伊朗的防空系统非常有能力将其击落。与此同时,伊朗媒体也对此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地球外物体对伊朗核设施威胁论使整个国家的空气空前紧张起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