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印度科学家称:发现外星人飞船高级隐形技术的秘密

1

印度科学家:发现外星人飞船高级隐形技术的秘密

(重庆晨报消息)据《印度日报》19日报道,印度科学家宣称已经发现UFO(不明飞行物)环绕在地球周围,但却不被人类肉眼和雷达发现的秘密。那是因为UFO可能采用了一种高级隐形技术。

科学家们认为,电磁流隐形技术正是UFO不让人类肉眼发现的秘诀。

然而,一些动物却能够感觉到电磁流能量层变化,印度科学家怀疑,狗和猫或许能够感知到UFO的存在,但它们却无法表达看到的一切。

让UFO无所遁形

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机构的工程师们正在对一个神奇设备进行实验,一旦实验成功,该设备就像“天眼”一般,让UFO无处遁形。

印度科学家宣称,他们发明的一种可以穿透电磁流的设备将会让UFO无所遁形。

印度科学家称,当一架UFO进入地球大气层时将不得不从超常的宇宙飞行速度转变为超音速或音速左右,以便适应地球电磁场和重力的影响。

为了避免电磁冲突,UFO上的人造电磁流将可能短暂地关闭一会。

当UFO的速度调整到适应在地球大气层中飞行的时候,人造电磁流将再度启动,使它再次达到隐形的效果。

这一现象或许能够解释为何许多国家的空军飞行员驾机追踪UFO时,不明飞行物会突然在眼前消失。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