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边红中间蓝呈椭圆形的UFO飞过兰州上空

0

2边红中间蓝呈椭圆形的UFO飞过兰州上空

5月26日晚10时50分,一个不明飞行物从兰州上空飞过,家住甘南路的市民路晨有幸目击了整个过程。

据路晨介绍,当晚10时50分,他用肉眼从二楼窗户看星星,这时一个小碗大小,两边是红色、中间是蓝色,呈椭圆形的“天外来客”,从兰州上空自南向北慢慢飞过。

UFO逗留了大约3分钟

路晨说,不明飞行物在兰州上空逗留了大约3分钟。他发现不明飞行物突然造访兰州后,叫来家人一齐观看了它在兰州上空的飞行过程,只因无照相机,未能拍下这个UFO奇观。

宇宙没有偶然,所以他们能亲眼目睹2边红中间蓝呈椭圆形的飞碟飞过兰州上空,也不是偶然的。这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飞碟,有意出现在兰州上空让他们看到的,哈哈!

兰州出现飞碟的真相揭秘

飞碟的真相就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推荐对UFO飞碟ET外星人感兴趣的网友下载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