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广州市出现4个发白光UFO,空中停留超过30分钟

0

广州市出现4个发白光UFO,空中停留超过30分钟

本报讯前日晚上,家住广州市宝岗大道一带的陈小姐等人,看到了4个发白光的不明飞行物,在其上空盘旋飘动着,这些物体一会儿交错移动,一会儿构成了不规则的几何图形,极像人们传说中的“UFO”。

更为奇特的是,不明飞行物居然打破以往一飞而过的“常规”,在此停留有半小时之久,然后才逐渐隐身进了云层。

目击者之一陈小姐跟记者讲述说,前日晚上11时10分左右,她正好躺在床上盯住窗外张望。突然,她感到眼前一亮,发现有一个月亮般大小的不明物体,发着白光出现在了窗外的天空中。

出于好奇,她走到阳台上进一步观看。等到了阳台时,她看见另有3个光亮度,及大小、形状都一样的不明物体,与先前所见的那个不明物体,形成一种飞行队形向前移动着。

UFO队形变换不一

没多久,其队形开始出现了交错移动,并在同一平面上,交换起了各自所在的位置。这样一来二去延续了10余分钟后,它们一起向北边天空飘去。

紧接着,它们中的两个率先隐入了云层,余下的两个在一同走了一段路程后,分别钻进了乌云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