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

0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

英国国防部于2013年6月中旬公布了其掌握的最后一批有关UFO的档案材料,包括文件、图像、信函、照片等,以及议会有关UFO的聆听情况,时间跨度从2007年—2009年11月。至此,英国国防部已将所掌握的全部UFO档案通过英国国家档案馆公之于世,他们将不再从事UFO问题的研究。

这是英国国防部第十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布相关材料。所公布的档案一共有25卷,约4400页,全面反映了这段时间英国国防部在UFO方面的收集和研究情况。有10卷来源于空军参谋处、国防部总部。2008年12月,UFO办公室迁往海威科姆的皇家空军总部,剩下的15卷档案即来源于该总部。
所公布的档案信息量很大,但主要内容包括如下四个方面:

  • ①UFO办公室的关闭;
  • ②披露运动;
  • ③UFO目击情况及报告;
  • ④不同地理位置上的目击报告。

英国政府已经公布了最后一批与搜寻外星人相关的秘密文件,并且声称搜寻外星人已经不再属于有价值的国防活动。

在英国国防部官网上有上百人声称并相信,自己见到过外星人,甚至和外星人有过联系。当局认为,这些事实对其已经不再有用,因为它们体现不了任何价值。当局决定公开一次军事机密材料,让我们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

2009年底陆军部关闭了研究UFO问题的特别部门,原因是它已经不再合适宜了。所以从现在起,每一个有兴趣的人都可以研究所有关于UFO的事实,包括从2007年到2009一共搜集的25个文件夹,以及超过700多个带图片和绘图的文件。

例如,一位曼彻斯特的女中学生曾告诉军方,她看见过天空中样子奇怪的“船”,甚至还在信中附带了手绘画。“我爸爸也看见过两个发光的球体,它们似乎在围绕着彼此跳舞”她在给军方的信中写道:“请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我有权利知道。”还有一位来自加迪夫的男人声称,2007年他与朋友度假时,外星人盗窃过他的狗、车还有帐篷。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