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

0

有文件证明,2008和2009年在英国,带着彩色火焰的碟状不明飞行物曾在“标志性地方”的上空出现过,包括巨石阵和英国议会楼。

正如军方承认,从2000年到2007年,平均每年有将近150条有关外星人的消息。临近2009年年底出现了一个报道《飞碟》的高潮:一天之中消息量就达到520条。然而,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这些现象都是由极其普通的原因造成的:在那时燃放中国孔明灯已成为一种时尚,而孔明灯的外形和UFO很相像。当局称,很多其他有关外星人的报道到最后都找到了自己世俗的理由。虽然,有一些报道仍是个谜团,例如警察和飞行员的陈述。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的图片 第1张 ▲2008年10月,在兰开夏郡黑潭码头拍摄到的一张“UFO”照片。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的图片 第2张 ▲2009年2月,一名通讯记者在斯温西市附近拍摄到的“UFO”照片。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的图片 第3张 ▲2008年10月,在兰开夏郡黑潭码头拍摄到的一张“UFO”照片。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的图片 第4张 ▲2009年11月,德比郡UFO目击事件图解。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的图片 第5张 ▲2009年1月,奥尔特灵厄姆的一名小学生使用文字和绘图描述了UFO目击事件。

英国公布UFO最后一批档案:寻找外星人无价值体现的图片 第6张 ▲2009年1月,这张照片似乎展示了一架UFO从威尔特郡的巨石阵上空飞过。

UFO办公室的关闭

在DEFE24/2438/1号卷宗里,包含有一份2009年11月11日由皇家空军卡尔·曼特尔起草的致国防大臣鲍勃·恩斯沃斯的情况通报。报告建议国防部应该“寻求大量减少UFO的工作,因为该项工作所要消耗的资源与日俱增,在国防方面却没有什么产出价值”。恩斯沃斯被告知,在过去的50年间,“所报告给国防部的UFO报告根本没有显示有外星人存在,或者对英国国防构成威胁,并且国防部记录、收集、分析、研究UFO目击报告对国防毫无益处。国防部认为,即使对从可靠渠道得到的UFO目击报告进行调查,也没有什么益处,只会阻碍皇家空军的主要工作。因此,不应该对从任何渠道得来的UFO报告展开调查”。
文件披露,国防部在关闭UFO办公室的事情上并没有向其他政府机构发函征求意见。因为一旦UFO档案公之于众,那些“UFO专家”会将之视为政府间国际协作和阴谋论最有利的证据。

2009年12月,在恩斯沃斯同意了相关的政策建议之后,国防部关停了UFO热线电话业务以及UFO目击报告的邮箱地址。这些原本被认为有利于增进与广大群众联系的措施被突然取消,的确很不是时候。要知道,在1997年罗斯韦尔事件50周年时,人们对报界的热忱仍居高不下。但国防部也预料到UFO专家会对关停行动大放厥词。他们或是个体或是群体结队抗议,认为国防部不调查UFO是在推卸责任。通报预料到关停行动将会引发公愤,而非简单的批评。

2010年,最后一位UFO办公室官员被调整,后来的档案即标明要转到英国国家档案馆。他最后的工作之一便是致函政府其他部门,告知它们国防部关闭UFO办公室的决定。2010年1月,他致函内政部要求取消现行警察向国防部报告UFO情况的规定。另外,他致函航空部门的负责人,要求“交通部或空中控制中心所收到的任何报告不再送到国防部,提交报告的公众也别指望政府会就报告做调查”。有关信函可以在DEFE24/2458号卷宗里看到。档案包括一系列普通居民要求解释UFO办公室官员职责等内容,也有人有意申请到号称“英国的X档案”的UFO办公室工作。

披露UFO目击运动

在DEFE24/2629/1和DEFE24/2457/1号卷宗里可以看到披露运动成员呼吁英国政府公布有关UFO真相的信函和邮件。在披露运动高潮时,有位美国宇航员接受了某电台的专访。他相信“罗斯韦尔事件是真实存在的,一系列的联络也是真实的,还在进行当中,但在过去60年间政府掩盖了所有的一切”。

在DEFE24/2629/1号卷宗里记录了这样一件事。2008年8月11日,一封致戈登·布朗首相的信件问及英国政府是否注意到了宇航员的言论。信中这样写道:“你是否认为英国人民有权知道我们的世界是否已经与外星文明建立了联系?”国防部对此信的答复是“国防部对UFO现象是相当开放的”,并且已经与英国国家档案馆达成一致,所有有关UFO的档案将移交到该馆。在这份卷宗里,还有许多信函是写给国防大臣德·布朗尼、鲍勃·安斯沃斯和约翰·哈顿的。在DEFE24/2457/1号卷宗里,还有一封白金汉宫写给国防部的信。
几位记者质问国防部为何不公开更能证明外星人存在的近距离接触案件。有个人补充说:“最近公布的材料不过是个托词,以掩盖英国政府在UFO问题上的真正动机。他们了解的比所讲出来的要多得多。”

UFO目击情况及报告

2009年6月2日,在一封致皇家空军业务秘书处的邮件里,UFO办公室官员写道:“公平地说,公布计划本身对国防部而言是成功的。它吸引了国内外大量媒体的关注,大部分的报道是正面的,或者说最坏的情况下也是中立的。当然,有一部分UFO专家不接受我们的观点,但坦率而言,无论我们怎么说,他们也只会固执己见,我们是没法说服他们的。”

UFO目击报告激增

在DEFE24/2458/1号卷宗里的一份情况通报中披露到:从2000年—2007年,国防部平均每年收到150份报告。此数字在2008年翻倍(208起报告),在2009年11月30日之前翻了3倍(643份报告)。这是自国防部1978年有记录以来的第二个高峰年份。此外,UFO办公室官员还收到97份根据《信息自由法案》要求公开UFO有关内容的请求。通报中写道:“2008年—2009年间目击报告数量的激增,加大了UFO办公室官员的工作量,导致他措手不及,忙于应付,无法自拔,已经开始影响到其他国防任务。”

UFO目击与孔明灯热

可以在DEFE24/2623-2627(2008年)和DEFE24/2459-65(2009年)号卷宗里读到目击报告的细节。大部分这类报告都被确认为孔明灯。档案显示,许多初次看到在空中飘浮的孔明灯的人,开始的反应就是认为它们是UFO。有人用手机拍下了排成队列的橙色光,感觉到“惊奇”、“震惊”,甚至“可怕”。UFO目击报告集中在夏季的几个月内,目击地点五花八门:有人在外面遛狗,吸烟,参加家庭野餐聚会,甚至还有人在澡盆洗澡时看见(见DEFE24/2623/1号卷宗)!当地报纸和国内报纸发表了流水般的故事和手机拍摄的静止图片。

2007年12月8日,一份典型的目击报告描述了由琥珀色、橙色和白色的光形成的三角形悄无声息地从南威尔士尼斯谷飞过的事件。“它们非正常地移动,就像是水面上漂浮的羽毛或者晃动的软木塞”。看到此情景的一家五口干脆将汽车停在路边,走下车驻足观看(见DEFE24/2623/1号卷宗)。在另一些卷宗中,不少人确信灯笼是“受控逆风飞行”。

DEFE24/2465/1号卷宗中有这样一件事。2009年10月,一位来自利物浦的妇人拨打了UFO热线,说:“你们能告诉我这些东西是什么吗?我的孩子们都给吓坏了,怕它们是外星人。我儿子在其他两个不同的场合看见过,实在令人担心。”

2009年夏季,海事当局处理了突发的虚假警报,诱因是人们放孔明灯。9月,海岸警卫队坎布里亚郡和西北部收到了几十起应急电话,说他们看到了令人烦恼的火焰(见DEFE24/2464/1号卷宗。)

萨罗普郡士兵目击UFO

2008年6月6日,一群皇家爱尔兰团的士兵在担任消防警戒任务时目击到UFO。物体当时正飞越靠近萨罗普郡德雷顿市场的燕鸥山坡。一名士兵用手机拍摄下13个飞行物体。图像被描述为:“看见许多彩色点,放大后发现是来自一个立方体的物体,后来变扁了。”士兵将脚本提供给一家国家级报纸,后者随即在2009年6月25日的头版头条独家报道了此事,并冠以标题“外星部队”(见DEFE24/2624/1号卷宗)。

伦德尔沙姆森林事件

2008年,一份请求公开信息的报告显示,这个1980年在皇家空军萨福克郡本特沃特斯由军人目击的UFO事件分散存档于109份卷宗里。国防部曾经收到众多的请求,要求公开这个被称为“英国的罗斯韦尔事件”的详情。然而,在2008年回应美国请求的答复中,国防部写道:“此事件发生在1/4世纪之前,尽管许多人断言情愿选择相信UFO或者外星人是存在的,但国防部当时对于此事是了无兴趣,现在更不待言。简而言之,我们认为事件已经结束。”(见24/2628/1号卷宗。)

风轮机事件

2009年1月,有人问国防部该如何看待报纸报道的在林肯郡沃尔兹发生的风轮机被UFO撞毁的事件。国防部说他们没有收到有关事件的报告。“除媒体之外,我们没有察觉到任何确切的证据,显示风轮机与UFO发生了碰撞……除非我们收到确凿的物证,证明确有飞行器或者其他物体飞越风轮机,否则我们不会去调查。”(见DEFE24/2451/1号卷宗。)

直升机与UFO

2008年6月,有人向卡迪夫机场报告说,看见一个小的物体飞近南威尔士警察直升机,而雷达上没有任何显示。国防部说,他们没有收到警方的相关正式报告。另外一起差点相撞的事件的报告人是警察直升机机组成员。当他们巡航飞越伯明翰市中心时,差点撞上一个不知名的发出非常规光的航空器,而雷达上却没有显示,英国空中危险将近委员会做了正式调查(见DEFE24/2450/1号卷宗)。调查提出了几种可能的解释,包括一个无线电控制的模型有目的地飞向直升机,操控者不过是在“胡闹”;还有一种可能是“秘密飞行”。但这一切都无法解释此事件。第三起目击案的爆料人是爱尔兰空军直升机组的机组成员,他们在飞越都柏林湾时看到了UFO,时间是2006年8月(见24/2628/1号卷宗)。

雷达上的UFO

在DEFE24/2454/1号卷宗里记载了1993年一位退役的皇家空军中尉在皇家空军莱纳姆基地雷达上跟踪UFO的经历。巧合的是,当时有两位当值的巡警也目睹了此UFO。在另外一份档案中,记录有某前国家公务员1953年在靠近伊斯特帮比奇角的雷达上看到一个不明的“光点”。“光点”在英吉利海峡上方,速度超过当时喷气机最高速度的4倍(见DEFE24/2455/1号卷宗)。在DEFE26/2623/1号卷宗里,有一张从地面上看到的“不明空中现象”的草图,它在普斯茅斯波斯陶山上空,似乎正穿过一架客机的航线,时间是2007年12月。目击报告者是位北约军官,他希望国防部进行调查。皇家空军研究了雷达录像带,认为不明空中现象可能是数架轻型飞机中的某架与飞机在相同地区的低海拔飞行。

英国地标建筑与UFO

在DEFE24/2623/1、24/2456/1号卷宗里,分别含有2008年2月和10月人们在议会大厦对面和黑潭市码头上空看到UFO的报告。2009年1月,在巨石阵有另一起目击报告(见DEFE24/2451/1号卷宗)。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