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前UFO调查员解密UFO终极密码

0

英国前UFO调查员解密UFO终极密码

英美UFO调查部门成立之初的主要任务是调查所谓UFO目击事件是否为俄罗斯方面的活动。

轰动一时的“伦德尔沙姆森林事件”和“科斯福德事件”。

我们都应该对持续了近70年的未解之谜永远持有好奇心。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 提到UFO调查员的工作,一般人都会想起电视剧《X档案里》俊男靓女的搭配,或者90年代那部轰动全球的片子《解剖外星人》里的阴冷画面,虽然《解剖外星人》这部片子最终被证明是个骗局。

真实情况究竟是怎样的?曾供职英国国防部UFO项目组的英国记者尼克·波普近日撰文,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UFO调查员的真实工作状态,披露了政府对公众隐瞒的“最大秘密”,还顺带缅怀了这个“年近60”但最终被政府砍掉的项目,同时期待着它能够“起死回生”。

英国前UFO调查员解密UFO终极密码的图片 第1张 以下为波普自述选编:

远非科幻电影

我在英国国防部工作了21年。从1991年到1994年,我被安插在了一个工作任务包括侦查UFO目击事件的部门。那是一份让人着迷的工作。

当时,英国国防部的调查主要着眼于面临的威胁,而我们假想的威胁多半来自俄罗斯人而不是外星人。我们的理论是,一些目击到的现象可能是俄罗斯的侦察机或轰炸机,其行动是为了试验我们雷达系统和飞行器的有效性。

据我了解,美国方面的想法跟我们一致,他们的空军从1947年起开始调查UFO目击事件,后来美军的这一项目被称为“蓝皮书计划”。

英国前UFO调查员解密UFO终极密码的图片 第2张

我的工作内容可谓五花八门。很多时候,上一分钟还在为国防部新闻官起草讲话稿中的口径,下一分钟就可能给一名参加校园活动的学生传送资料,或者在地图上标出UFO的目击地点、试图捕获某种联系。

但雷打不动地的是,我每天都要调查新近报告的UFO目击事件,这包括询问目击者,查阅雷达记录,分析照片和UFO视频等。很多时候我们不那么走运,毕竟那是手机还没有普及的年代,能有照片或视频是十分难得的。

一言以蔽之,我感觉我的工作并不像科幻电影里描绘得那么光鲜亮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