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前UFO调查员解密UFO终极密码

0

不可思议的UFO案例

无数的小说和外星人电影让受众将UFO与“地外飞行器”相等同,许多人坚信政府掩盖了有关UFO的真相,人们认为我们参与了一场“邪恶的阴谋”。

我想澄清的是,很遗憾,我们并没有藏匿任何坠毁的UFO。然而不可否认,我们的档案里确实记录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案例——在大约12000个我们接手的目击事件中,有5%无法得到合理解释。

英国造成最大轰动的UFO目击事件是发生在1980年12月的“伦德尔沙姆森林事件”。

那次UFO事件中,有目击者看到一架UFO在本特沃特斯空军基地和伍德布里奇空军基地(均有美军驻扎)附近飞行,还一度降落在了附近的森林里。国防部侦察发现,UFO降落地点的辐射水平似乎“远高于背景平均值”。不管是英国国防部还是美国空军的调查,都没有对“伦德尔沙姆森林事件”做出结论。

英国前UFO调查员解密UFO终极密码的图片

在伦德尔萨姆深森林的公园里,“UFO小道”被建成以纪念1980年的UFO目击事件。

另一起不可思议的事件发生在1993年的3月30日和31日,史称“科斯福德事件”。

在那两天里,英国多处地点有目击者称自己看到了UFO,其中包括军警人员和一名气象工作者,他们声称看见UFO在不同的空军基地上空飞行。那名气象工作者还做出了详细描述:飞行物为巨大的三角形,在空军基地上空缓慢飞行,发出低频率的蜂鸣声,最终突然加速飞离,其速度远超军用喷气式飞机。

UFO的终极秘密

阴谋论者有一点是对的,英国政府确实对公众隐瞒了一些信息,那就是密级极高的情报评估项目“适宜计划”(Project Condign)。

不过,这项计划后来已向公众披露。其2000年完成的一份报告(2006年披露)认为,尚无证据能证明“观察到的现象(对人类)具有敌意,或处于某种超自然物理力量的控制当中”。

我们当时认为,也许我们成天打交道的其实是大气现象,而国防部的科技情报人员认为,如果利用得好,这种现象也许能为军事所用。

“适宜计划”的最终报告建议,研究人员需要对等离子体在军事新应用中可展现的各种性能做进一步调查。这就是有关于UFO的终极秘密。它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任何一个国家的军队,都会对能够武器化的自然现象感兴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