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何人死后体重会减轻21克(g)重量?

0

为何人死后体重会减轻21克(g)重量?

关心者提问:科学家已经证明人死后会轻21克(g),请问那就是灵魂吗?”

其实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就关于人死后体重会减轻21g重量的科学解答:

“我的向导接着说:

一个社会越是原始,其对各种自然神祗的崇拜就越盛行。而这些都是由外星的访客编造的神话,因为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假设你们达到那个阶段,而你们正是某个蛮荒世界的文明访客,相信也会不得已而采用这种方式,想想被原始人视为神仙而被膜拜,倒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事实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对原始人而言,能够从天而降,必定是神明无疑了……。

当然,你要对被膜拜一事多少表示一点赞许,继而让他们欣然地迎接你的降临,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此后,我们也随时在地球上制造一些神奇的事迹以观察是否仍旧管用,以及看看民众、政府、报章杂志等等对它的反应。我们常常以此自娱……。

正如我在‘最初的讯息’中已阐述过的:没有神,也没有什么灵魂之类的东西。人在死后,除非用科学方法加以处理,否则什么也不会留下。你也知道,我们能从已死去的人体上取下一个细胞,其已具备原个体外形与智慧的蓝图,利用它便可再制造出一个崭新的生命出来。并且已经证实一个活的个体,在死去的的一瞬间会减轻若干克的重量。这种减少,只是原来活的物体所拥有的能量,在死亡的一刹那间释放掉而已。能量一如物质,皆具有重量。

我们已发现到,即使在极其微小的世界里,也有拥有智慧的有机生物,确实与我们一般在向文明进化,这点可与我们相媲美,而我们也已证实了这一点。另外,我们发现群星也只是一个巨大生命体的原子罢了,这个庞然大物正充满好奇心地凝视着其他群星。人类极有可能只是生活在一个极其巨大的躯体中一个极小的世界里而已。也可能当人类还在信仰着无形的‘神’时,极有可能碰到他们的同类呢。

你应彻底了解,凡一切万物均已包藏在另一些物体中。就在此刻,比如你手臂上一个原子中即有上百万个信‘神灵’或不信‘神灵’的小世界正在诞生和死亡。千年的时间,对那个只把太阳视为一个微粒子的巨大宇宙实体而言,这只能算是跨出一小步子的光阴而已。实际上,时间与质量,更恰当地说,是与生命形态的层次成反比的。在宇宙中一切都是活的,都拥有生命且和无限大与无限小和谐共存着。地球和其它行星一样都是活的,而人类渺小有如附着其上的菌丝。因为二者的质量有着极大的差距,这就造成两者间有很大的时差问题,正由于这缘故,人类很难体察到地球的脉动。就如同我们血液中的一个红血球,或者构成我们身体中的任何一个原子,皆无法想像到它自已和周围的同伴们是如何共同组成一个巨大的生命体的。

诚然,无论每个个体的际遇如何,整个宇宙都将维持平衡,永保恒常不变。只是,我们若要活得快乐,则必须试着和无限大与无限小的世界,以及我们自己的同类维持着和谐共存的关系。

当我们思索着宇宙的无限性时,任何支持各种‘神’和‘灵魂’存在的论点均无法确立。因为宇宙是浩瀚无限的,它也没有一个中心点,绝不可能会有一个天堂存在于某处。此外,就我先前向你阐明过的,由于这无限大的实体与无限小的实体间质量极其悬殊,因而在共同的时间流里,却产生了相当大的差异,此乃使得二者间根本无法沟通。

因此,假如我们能想像出有这么一个‘不朽的灵魂’,在人死后离开肉体,如同古代的人们心目中,颇富诗意而天真的想像,则我们实在不知该将这灵魂安置在无垠宇宙中何处。在死亡的一瞬脱离了人体的能量即四处消散,当其与散在的周围空气中的能量混合于一起时,便失去了原先的独特本质。刚咽气后人体上的细胞有独特性,此独特性是依据那取决于男女性别遗传基因的蓝图而深深地刻在有机体中的,此即在受精时所形成的第一个细胞。

有关地球上生命起源的问题,某些人会问道:‘你说了半天,仍然无法告诉我们生命究竟是如何起源的。’这根本是个愚蠢的问题,证明问这问题的人对宇宙时空无限性的茫然无知。因为对物质本身而言,既无起始,亦无终点。就如同你已知道的那样‘无所失,亦无所得,一切万物只是相互转换其形式而已’,物质的形式只是依照拥有高科技水准的人类的意愿而改变。

同样的,无限的生命层次正呈现在我们的徽章第二部分‘大卫之星’中:它包括两个互相交错在一起的三角形,表示‘上下相同’,中间有一个‘卍’字,它象徵万物是循环不息的。此二种符号的组合,即包含了世界所有一切智慧。在世界其它地方的古籍中,也能看得到。例如《西藏度亡经》(Bardo Thodol,又名《中阴闻教得度》)……等等。

显然,要用人有限的心智去感受那无限的观念,是相当困难的。因此,有必要将宇宙限制在一个时空里,用信仰一神或多神的方式,让人类有所寄托,让神去担负一切。事实上,那些对宇宙的理解能力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准的人们,是很难接受无限这种概念的,因为这无限的观念使人类不能再自命不凡,而只不过是在无限宇宙中某个特定时空里的人而已。显而易见,人类较喜欢一切限定的、框好的、多少‘设有界限的’事物以及一些用自己的头脑能想像臆度得到的东西。那些自问其他行星是否有生物存在的人们,就是这类头脑有限的例子。我们非常欣赏你以前在某次演讲中所做的比喻:井底之蛙,很想探知别处的井里是否也有青蛙存在。……”——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