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5年加拿大UFO目击事件报告高达1267起

0

2015年加拿大UFO目击事件报告高达1267起

根据加拿大调研机构 Winnipeg发布的一项年度调查报告显示, 2015年加拿大居民共报告了1267起UFO目击事件。参与这项调查的Chris Rutkowski表示,自1989年开始记录加拿大居民目击UFO事件以来,2015年已成为收到UFO事件目击报告第二多的年份,仅次于2012年的1981起。

这项调查汇集了来自加拿大交通部、以及联合UFO网络等媒体和调查机构的数据。

Rutkowski也表示,去年魁北克省的数据“异乎寻常”。2015年魁北克省UFO目击报告数量占全部加拿大UFO目击报告的35%。而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及马尼托巴省的数量较2014年也有所上涨。

调查人员指出,2012年的UFO目击事件或与源于古玛雅文明的所谓“世界末日”说法有关,潜在助长了人们对UFO的兴趣。

加拿大上空出现的神秘UFO是怎么回事?

在1973年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到了UFO的出现,意味着启示时代的到来,是为了揭示人类起源的真相,引起人们的兴趣,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