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笑就是开悟,哪里有笑哪里就有佛

0

笑就是开悟,哪里有笑哪里就有佛

以前我虽然读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但离成为讯息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距离……后来越是理解宇宙和大自然的规律及联系,发现自己就是生活在讯息的世界当中,亲身体会有时理解更深刻,爱还是要亲身感受的。

我做了个实验,当我用冥想状态走路时,能感受到意识脱离出来,发现很多行动都是大脑默认的执行程序,感受意识的存在多么重要啊!

人静下来的时候会感受到平时感受不到的东西,时刻都用意识思考自己的每一个思想或行动是否带有积极性?如果不是,就用意识改变!

如果我们也化身为讯息,那我们就是小弥勒,让讯息也变成无限吧!

感受此时此刻自己存在,并与大家连接

建议各位雷尔利安大家每天有空都反复读读讯息,现在的理解跟以前的理解会很不相同,特别在感受上。

与充满爱的人连接,或与宇宙无限相连,都能产生和谐的能量,用意识去创造梦想,创造爱!

笑就是开悟

笑也是连接能传染,哪里有笑哪里就有佛。

Laugh is also a connection, it can infect.

Where  has  laugh Where is the Buddha, laughing is  satori.

(satori<日>n.[宗]开悟(日本佛教禅宗用语)[日文汉字: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