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6年4月2日游客拍到UFO光临美国帝国大厦

0

2016年4月2日游客拍到UFO光临美国帝国大厦

UFO光临美国帝国大厦 外星人降临美国。外星人的科技高深莫测,时常“神出鬼没”般展示他们的外星科技,发达程度让人难以琢磨,如今,人类还没有找到外星人的身影,外星人则频频出现。

近日,一名游客拍到了美国帝国大厦附近的一架UFO,这架UFO悬停在帝国大厦旁边,这名游客将整个过程记录了下来。

2016年4月2日游客拍到UFO光临美国帝国大厦的图片 第1张

记录整个UFO过程

来自英国的游客于近日游历美国竟在纽约地标帝国大厦上空拍到一个不寻常的飞行体,让目睹照片者莫不啧啧称奇。一些UFO研究者认为这是一艘外星飞船,甚至提出,它可能使用隐形伪装。

这名游客将整个过程记录了下来,据游客介绍,自己所拍到的UFO事件发生在4月2日下午17点46分。

2016年4月2日游客拍到UFO光临美国帝国大厦的图片 第2张 自己所拍到的UFO事件发生在4月2日下午17点46分

当时这架UFO就停留在距离帝国大厦不远处的空中,好像是在观察什么,片刻后离去。

对此,UFO迷们认为这是一次难得一见目击UFO事件,因为影像资料中的UFO轮廓非常清晰。但也有网友认为所谓UFO只是一个被乱风刮上天的大型垃圾清运袋……

UFO是外星人给我们的信号

UFO(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自从1945年8月6日广岛原子弹爆炸后就开始在世界各地频繁出现,飞碟给我们的信号——《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们有可能要进入黄金时代,努力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告知更多的人们,只有这样才能免于陷入自我毁灭之路。

想了解UFO、外星人、地球人类的起源真相和未来,请免费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