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索沃小镇观测到神秘UFO突然消失

0

科索沃小镇观测到神秘UFO突然消失

近日,一位男子在科索沃小镇观测到神秘UFO,该飞行物在空中不断盘旋,最终突然消失。

目前,一位男子声称,科索沃一个小镇上空盘旋着一个神秘UFO。

这位匿名男子表示,本月初,他看到一个奇怪的飞行物体出现在布达科瓦(Budakovo)村庄附近上空。虽然他最初认为该飞行物是一架飞机或者无人机,但令他惊奇的是,当使用手机相机放大拍摄时竟然突然消失。

科索沃小镇观测到神秘UFO突然消失的图片 第1张

科索沃小镇拍到UFO视频

视频和图像显示这个微型黑色物体在一个晴朗的白天漂浮在空中。该男子表示,这个飞行物并没有显著特征,仅是不断地在空中盘旋飞行。

科索沃小镇观测到神秘UFO突然消失的图片 第2张

神秘UFO引热议

他将UFO图片发送至当地新闻媒体,称发现一个UFO,它是在上升时突然消失,而不是在降落过程中。

这段UFO视频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一些人猜测可能是降落伞螺旋降至地面,而不是一个UFO飞行物。当地官员并未评论这一UFO事件,但是该视频上传至各种社会媒体平台,目前人们并不清楚该神秘飞行物究竟是什么。

科索沃简介

科索沃共和国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在2008年单方面宣布独立。科索沃又译为科索夫、科索伏,该地区原为塞尔维亚的两个自治省之一,称为科索沃和梅托希亚。 自1999年的科索沃战争结束以来,科索沃仅在名义上为塞尔维亚的一部分,实际上则是联合国的托管地,由联合国科索沃临时行政当局特派团临时管治。

首都: 普里什蒂纳
总统: 哈辛·塔奇
货币: 欧元
国内生产总值: 70.72 亿美元(2013 年) 世界银行
首相/总理: 以沙·穆斯塔法
人口: 182.4 万 (2013 年) 世界银行

科索沃上空的神秘UFO是怎么回事?

在1973年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到了UFO的出现,意味着启示时代的到来,是为了揭示人类起源的真相,引起人们的兴趣,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