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NASA直播外太空马蹄型UFO惊现摄像画面

0

NASA直播外太空马蹄型UFO惊现摄像画面的图片 第1张

宾夕法尼亚州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科学家威廉与NASA合作,该研究小组负责调查神秘空洞的形成原因。

当这些照片被公布时,外界认为这是外星飞船在月球上建设基地的证据,指出月球内部可能已经被改造成外星基地。那么果真如此吗?

NASA研究小组发现坑洞的形成来自内部坍塌,模拟研究发现月球内部的熔岩形成了巨大的空洞,距离表面较近的空洞坍塌后形成了坑洞。

NASA直播外太空马蹄型UFO惊现摄像画面的图片 第2张

这个发现令人惊讶,从侧面证实月球内部有部分空腔结构,与阿波罗宇航员地震仪的观测结果吻合,此前就有科学家指出月球内部存在部分空腔的猜想。于是NASA科学家提议可派遣机器人进入这些熔岩冷却形成的空洞中,我们未来的月球基地可以建造在月球内部,利用天然的表面避开危险的宇宙射线。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