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在欢笑中去实践讯息、传播讯息

0

在欢笑中去实践讯息、传播讯息

我们大家都在成为一个小弥勒,弥勒就是带来欢笑的人,我们从我们自己的欢笑开始,也像我们当时从雷尔弥勒身上感受的欢笑一样,把这种感受带给周围的人。

微笑就是传播我们正面情绪的场,这个场以后科学可以证实,也使别人快乐。

思考是爱的初级阶段,那时还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做,做了有什么好处,当我们已经每个细胞都非常地赋予奉献精神,那么爱是一种自然的流露,那时就像弥勒那样

成为讯息:首先要大脑细胞理解讯息,然后通过冥想让全身的细胞去觉醒,自己变成幸福的,欢笑的人,然后在欢笑中去实践讯息、传播讯息。

外星人UFO博主每周都有重读讯息,每次重读都会有新的启发。我发现,雷尔利安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这样一批真诚的人。愿意与大家一道守护Elohim的荣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只要我们雷尔利安每天冥想耶洛因大使馆,迎接ELohim,很近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